【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教学基地通过评审

日期:2018/9/28 9:40:39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伤口护理历来备受人们的关注,从最初的模糊处理到现代的科学护理,经历了漫长的改变与创新。近几年来,随着各级医疗机构对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理人员需求的不断增加,伤口造口失禁教学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并且教学任务繁重。继我院创面治疗中心2016年成为北京市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和中德国际伤口治疗师学校实习基地之后,今年9月又迎来了中华护理学会对我院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的评审。

按照中华护理学会评审标准要求,我院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由创面治疗中心、普通外科、普通外二科,泌尿外科二病区、泌尿外科三病区等五个科室承担。基地负责人由创面治疗中心护士长孟凡慧担任,带教老师是来自五个科室的刘文杰、石静静、刘娜、侯翠翠、赵赏等5名国际造口治疗师和刘苗、孟凡师、续琴、黄雪莲、赵倩等5名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在护理部、临床部的领导下,五个科室护士长带领带教老师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及教学操作备课,做好了充分的迎检准备工作。

9月11日,来自北京友谊医院及北京协和医院的两位中华护理学会评审专家,来到我院进行伤口造

口失禁临床教学基地评审。专家从组织结构、医院管理、教学师资,到带教老师理论授课和临床实践操作能力进行全面审核,并实地考察了创面治疗中心的设施设备及伤口造口护理门诊、示教室等各项教学设施。

评审结束后进行了总结反馈会议,两位专家对我院申报的中华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给予高度评价。本次专科护士临床教学基地的成功申报将对促进我院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理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

介入放射科假期抢救危重患者

下一篇:

3项标准获颁中国医院协会团体标准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