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介入放射科假期抢救危重患者

日期:2018/9/27 10:28:03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又到了一年一度把酒赏月,举家相聚的中秋团圆之际,然而,对于24小时随时战备的医护人员,佳节如加急。在中秋节3天的假期中,我院介入放射科在王茂强主任的带领下,不分昼夜,共抢救术后出血、腹腔出血、肾破裂等6位生命垂危的患者。

每一次急诊,介入放射科二线医生都会迅速紧急会诊,通过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将患者送入导管室,进行造影栓塞,成功栓塞止血,挽救了患者的生命。

介入放射科为了守护病患的生命安全,全年24小时随叫随到,接诊来自急诊科、肝胆外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肿瘤科、妇产科等多个学科的各类急重症患者。大多患者就诊时病情危重、生命体征不稳,介入放射科导管室的急诊绿色通道做到接诊后30分钟内手术人员到位,为抢救患者生命赢得更多宝贵的时间。

身为介入的工作人员,他们时常因为抢救患者而舍弃了很多陪伴家人的机会,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业精神。



上一篇: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执行校长来访

下一篇:

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教学基地通过评审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