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3项标准获颁中国医院协会团体标准

日期:2018/9/28 9:39:46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9月20日,在中国医院协会“2018医院大会”上,我院医院管理研究所刘丽华所长,作为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发布了我院领衔编的《中国医院质量安全管理》系列团体标准:《标准框架与体系表》、《标准文本编制规范》和《住院患者VTE防治》,引起行业普遍关注和各大媒体报道。

2015年以来,我院医院管理研究所作为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标准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组织中国医院协会22个分支机构和全国50余家大型综合医院,启动了《中国医院质量安全管理》,包括总则、患者服务、医疗保障和医疗管理四个部分,62个分册,系列团体标准的编制,本项工作拟在十三五期间完成。

第四季度,医院管理研究所将组织医院各中心开展培训工作,以发挥我院在全国医院质量标准化管理领跑作用。

 



上一篇:

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教学基地通过评审

下一篇:

我院老年消化内科团队获病历大赛冠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