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心血管内科启动药物球囊专业教育培训

日期:2018/10/19 15:41:55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10月15日,心血管内科启动介入无植入——药物球囊专业教育培训项目。开幕式以“心里程,新动力”为主题,由心血管内科主任陈韵岱教授主持。韩国蔚山大学医院的心脏介入中心主任Dr-seokshin受邀参加开幕式。Dr-seokshin在药物球囊新技术开展有独到的学术见解,并在冠脉药物涂层球囊(DCB)亚太国际临床研究学术中作出多项贡献,在培训中围绕药物球囊应用作了深层培训讲解。

此外,陈韵岱教授、曹丰教授针对患者的适应症进行了药物球囊使用方法(无植入物)的手术演示。

此次培训持续两天,从药物球囊的临床评估、适应症、药物球囊新进展等多角度、深层次进行了专项讲解。学员积极参加讨论,并表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为临床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肿瘤内科组织癌性疼痛管理培训

下一篇:

2018缓和医疗(安宁疗护)国际高峰论坛暨艺术行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