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首届全国乳腺病防治护理新进展与实践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8/6/19 15:19:58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6月11日-6月15日,由我院护理中心、肿瘤内科联合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肿瘤专科护理新理念、新技能高级研修班暨首届全国乳腺病防治护理新进展与实践培训班”在我院肿瘤大楼15层学术厅召开。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张鹊秘书长、我院护理部皮红英主任、内科临床部马良主任、叶光荣政委、朱秀勤总护士长、肿瘤内科焦顺昌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培训班由肿瘤中心冯威总护士长、肿瘤内科郭梅护士长共同主持,吸引了来自全国30余家医院的70余名肿瘤领域的护理同仁参加。

本次培训班专题覆盖广泛,内容充实紧凑,其中共邀请了22名专家到场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护理信息化建设、护理管理、职业防护、静疗护理、造口护理、灵性护理、肿瘤预防以及乳腺专病等相关知识,内容突出了实用、可视、见效快的特点;课后还组织学员们参观了我院“门诊PICC维护中心、造口中心、肿瘤内科病房”等具有专科特色的诊室。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肿瘤专科护理的最新知识与理念,还了解到护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并且期待下一届培训班尽快到来。

 



上一篇:

呼吸科节日期间成功救治危重患者

下一篇:

介入放射科开展专业知识学习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