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海南分院举办护理学术年会

日期:2018-01-11 16:19:29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12月27日,2017年海南分院护理学术年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护理部王琳主任主持,全院120余名护理人员参会。

会上,王琳主任对2017年度护理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科研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年任务做出部署、提出要求,并呼吁大家做工作的有心人,勤于观察,勤于思考,勤于实践,传承使命,以务实求真的精神努力工作,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探索科研。王琳主任邀请医务部曾伟护士长、感控科许玉冰护士长、信息科何史林副主任、心血管内科沈明志副主任医师、内分泌科韩松梅主治医师、肿瘤科颜兵主治医师、口腔科林小臻主治医师作为护理科研指导老师并颁发聘书;对急诊科褚加静护士长、护理部卢金梅助理、呼吸内科佘英佳护士长、骨科谭小菲护士等10位年会优秀论文获奖者进行表彰和论文汇报交流。

本次年会拓展了护理人员的科研思路,激发了广大护理人员的科研热情,推动了海南分院护理学科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

海南分院举办神经外科高峰论坛

下一篇:

介入放射科成功实施Tips手术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