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周飞虎荣获“京城好医生”医者先锋奖

日期:2018-01-05 18:01:32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12月14日,第四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6大奖项隆重揭晓。我院重症医学科周飞虎主任等16位医生荣获“医者先锋”奖;我院政治部宣传处等34家三甲医院的宣传部门荣获“金牌伯乐奖”。

本届“京城好医生”活动获奖者的产生均由大众推荐、媒体评选、专家评定三部分组成,较以往增设了“大国名医”“医者先锋”“科普好声音”“科普金指尖”“金牌伯乐”等新奖项,推荐范围更广、业内影响力更大。

据悉,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均在2017年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健康》频道、《央广健康》公众号、腾讯视频等新媒体平台播出。

出席颁奖盛典的国家卫计委疾控局领导、北京五十余家三甲医院的获奖医生、医院领导和代表、频道合作单位、媒体及观众代表近500人。本次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由国家卫计委宣传司指导。



上一篇:

综合一诊区组织风湿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篇:

综合治疗区优化患者治疗流程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