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综合一诊区组织风湿健康教育讲座

日期:2018-01-05 18:01:30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风湿病科患者大多饱受求医问药之苦,如果得不到及时、规范的诊治,有可能耽误宝贵的治疗时间,甚至造成身体的残疾。为加强患者对所患疾病的了解,门诊综合一诊区联合风湿病科近日组织了风湿病科健康教育系列讲座。

讲座连续三天邀请风湿病科梁东风、王炎焱、杨春花等专家,围绕“脊柱关节炎治疗计划、日常防护与心理护理”、“类风湿关节炎健康讲堂”、“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几个常见问题解答”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课后为患者答疑解惑。

讲座由任素琴护士长主持并致辞,同时为各位患者讲解了我院的就诊流程和挂号方法,指导患者及时、有效地预约号源,以免耽误病情。患者听课后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篇:

创面治疗中心举办造口人联谊会

下一篇:

我院周飞虎荣获“京城好医生”医者先锋奖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