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创面治疗中心举办造口人联谊会

日期:2018-01-05 18:01:28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为了提高造口术后患者的生活质量,减少造口术后相关并发症,为造口患者提供专业的饮食护理及护理指导,同时为病友之间创造造口自我护理经验的分享交流机会,门诊部创面治疗中心于近日主办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届造口人联谊会。

会议邀请营养科主任刘英华就肠造口患者的饮食及营养护理进行讲解;创面治疗中心国际造口治疗师杨多从护理角度就造口人的衣食住行做了专业指导。

患者宋先生讲解了自己与病魔斗争的经历,以及现在阳光的生活心态和自驾穿越沙漠的精彩生活体验,为造口人和家属增强了战胜疾病的信心。会后大家积极提问,把术后困扰生活的种种问题,向相关专家寻求帮助,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会议得到门诊部领导地大力支持,库洪安总护士长作大会发言。创面治疗中心孟凡慧护士长精心准备筹划,从会议筹备到会场布置,层层把关,到患者一致好评。

会后孟凡慧护士长将现场授课视频转发到创面治疗中心组建的微信群,让因故没有到现场听课而又非常渴望了解造口护理知识的造口人及家属分享,受到造口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并纷纷感谢我院为造口人提供

的交流学习平台。



上一篇:

神经外科举办国际讲习班

下一篇:

综合一诊区组织风湿健康教育讲座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