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神经外科举办国际讲习班

日期:2018-01-05 18:01:26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健康领域“一带一路”倡议,扩大中国医疗领域的学术影响,近日,我院神经外科举办了“DBS(脑深部电极刺激)治疗国际讲习班”,神经外科主任余新光教授出席会议并与外国医生交流讨论。神经外科凌至培主任医师主持会议。来自印度尼西亚多家医院的神经内、外科专家参加教学培训。

讲习班采用全英文授课,来自我院神经外科和其他单位的专家教授发表主题演讲,系统讲解了DBS术前评估技术、手术多模态精准定位技术、术中电生理定位技术、术后管理技术等多方面内容。培训中,印尼医生现场观摩了帕金森患者的DBS手术,并参观了新落成的多学科综合治疗和具有辐射全球功能的脑起搏器远程程控中心。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促进先进DBS医疗技术及医药设备的对外输出及普及,这也充分展示了我院神经外科的国际化水准。



上一篇:

口腔科实施国内首例机器人经口切除术

下一篇:

创面治疗中心举办造口人联谊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