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中国人民解军总医院骨科专科医联体成立

日期:2018-01-04 17:53:02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2018年1月2日,中国人民解军总医院骨科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在京召开。目前,该医联体已有22家合作单位加入,其中既包括技术强、经验丰富的三甲医院,也有基层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为北京市首批专科医联体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骨科将与其他合作单位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从而迅速有效地提升骨科专科同质化水平,实现分级诊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医务部张思兵主任、医疗处吴佳佳处长、外科临床部于启林主任等,共同出席骨科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骨科专科医联体签约仪式之后,各医院代表对今后之间的合作模式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内容涵盖专科人才的培养、专科疾病疑难危重症会诊、专科疾病分级转诊制度、开展中心临床研究合作等多个方面。

中国人民解军总医院骨科专科医联体成立意义重大,将实现优质骨科医疗资源的下沉,提升医联体合作单位的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不仅促进和带动基层骨科技术的发展,更将切实减少基层患者的辗转求医环节和花费,更加使京城百姓享受到更多的方便和实惠。



上一篇:

海南分院举办老年心血管病高峰论坛

下一篇:

军医周飞虎,留在非洲的爱与奇迹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