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海南分院举办全国血糖波动监测与管理论坛

日期:2018-01-02 18:03:48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12月23日至24日,由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内分泌科承办的第五届全国血糖波动监测与管理论坛在海棠湾9号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知名专家及医务人员200余人参会。解放军总医院相关院部领导出席了会议开幕式。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全国内分泌知名专家和同道的大力支持。大会紧密围绕“血糖波动”这一主题,从血糖管理、指南解读、合并症诊治、体重管理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地展开内容丰富的授课和积极热烈的讨论。与会专家准备充分、妙语如珠,针对中国人血糖波动特点及治疗习惯,理论结合实际,引领大家在学术殿堂尽情遨游。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台上台下互动不断。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盛会有机会接触到内分泌领域的学术前沿和学科带头人,学习了糖尿病诊治领域的最新理念,对基层内分泌医师的理论基础和临床技能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大会促进了海岛内外及学科间的经验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海南分院内分泌科在岛内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上一篇:

海南分院举办海南省第五期“耳聪工程”

下一篇:

我国成功实现国际首例"软式内镜操控机器人"人体临床操作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