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海南分院举办海南省第五期“耳聪工程”

日期:2018-01-02 18:03:45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12月23日上午,由我院海南分院主办的海南省“耳聪工程”第五期公益活动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急诊重症研习班正式启动,活动由分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刘明波主任主持,分院张福副院长出席开幕式。活动得到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等部门的支持以及爱心企业的捐助,40余位耳疾患者接受了免费治疗。

研习班上,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杨仕明教授表达了对院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给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和此次公益活动支持的感谢,同时肯定了科室专家为保证“耳 聪工程”高质量完成提供的技术支持。研习班邀请到国内顶级专家前来授课,精彩纷呈的专家讲座开启了活动的学术盛宴,韩东一、韩维举等耳科专家带来了人工耳蜗植入新理念和颞骨面神经创伤方面的学术演讲;杨仕明、黄德亮、戴朴、赵辉、苏钰等6位国内顶级耳科专家展开了6例耳科手术,并进行了手术视频现场转播。

据了解,海南省“耳聪工程”已进行到第五期,活动自开展以来,分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先后走访了三亚周边9个市县,对相关患者进行统计、筛查和了解,前四期累计帮助150余名患者进行了手术治疗,此外,为120余位

患者发放了助听器、治疗药物。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海南分院“姓军为兵,服务人民”的宗旨,给一批批贫困耳疾患者带来了康复的希望,为他们开启了“有声世界”。活动的学术传播也将带动全省相关疾病诊疗及救治水平的整体提升,造福更多患者。



上一篇:

弥漫性肺疾病患者诊断的新福音

下一篇:

海南分院举办全国血糖波动监测与管理论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