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肿瘤内二科戴广海担任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日期:2017-12-28 16:21:13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精准医学与肿瘤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年会,于12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精准医学与肿瘤康复委员会,是由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联合詹启敏院士、程书钧院士、巴德年院士、程京院士等行业顶尖专家发起成立,是中国精准医学与肿瘤康复治疗及相关专业的工作者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的全国性学术团体,隶属于“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的二级分支机构。我院肿瘤内二科戴广海主任担任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精准医学与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此次会议由戴广海教授主持。

大会分“精准医学前沿论坛、精准医学临床论坛、液态活检与青年show论坛”三个会场,会议围绕肿瘤的精准治疗,邀请了国内基因组学、肿瘤临床诊疗、康复医学等领域顶尖的专家学者,分享业内分子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姑息治疗、放疗、化疗、微创治疗等最新动态。此次丰富多彩的学术盛宴展现了前沿讯息,指引了新的研究方向,为大家拓展视野、发散思维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借鉴。大家一致表示,能够在

此次大会中交流经验,共同提高,将会为广大肿瘤患者的治疗谋求更多的福音。



上一篇:

联合射频消融消除患者后顾之忧

下一篇:

弥漫性肺疾病患者诊断的新福音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