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消化内科举办规范化治疗培训班

日期:2017-12-27 17:01:12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12月15日,我院消化内科成功举办“2017年门脉高压食管胃静脉曲张规范化治疗培训班”。会议吸引了来自北京、陕西、青海等地多家医院共30余名学员参与。消化内科主任令狐恩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消化内科专家刘迎娣主持。

会上,消化内科刘迎娣、孙国辉、江华等多位专家,以及解放军第302医院金波主任、佑安医院丁惠国主任,就门脉高压食管胃静脉曲张诊疗方面的指南及治疗经验,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及病例演示,并向参会学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了EVB内镜下治疗的经验、技巧,以及相关并发症的处理,同时手把手指导学员进行内镜下操作,会议后还进行了特殊病例的分享及讨论。

此次会议的举办,受到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同时有利于促进门脉高压食管胃静脉曲张规范化治疗的推广。



上一篇:

孟元光团队完成首例机器人单孔腹腔镜下子宫切除术

下一篇:

我院开展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