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张熙受邀参加睡眠生物节律高峰论坛

日期:2017-12-22 14:46:15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2017年12月9日,全国睡眠生物节律高峰论坛在唐山市开滦总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该论坛以“生物节律与健康和职业安全”为学术主题,邀请了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生物节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院神经内科张熙教授参会并作主旨演讲。

会议期间,我院张熙教授接受了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的现场采访,并主持召开了“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生物节律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讨论制定了委员会进一步的工作计划及安排。

据悉,“全国睡眠生物节律高峰论坛”自2014年开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三届,在该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此次高峰论坛作为我国在该领域最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以“睡眠生物节律与健康和职业安全”这一国家重大需求为主题,展示了这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论坛邀请了多位该领域知名专家做了主旨演讲,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生物节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医师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熙教授的精彩表现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上一篇:

瘤内一科救治肺癌咯血患者

下一篇:

孟元光团队完成首例机器人单孔腹腔镜下子宫切除术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