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第一医学中心组织战救技术训练

日期:2019-04-23 15:00:18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4月17日,为提高机关军事卫勤实战能力,第一医学中心在急诊楼三层战伤救治培训中心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战救技术训练。

急救专家黎檀实讲解我军单兵卫勤装备系统和外军卫勤装备,以及战伤救治理念;参训人员实地观看了模拟战场救治过程,了解战场救治的重要原则和关键要素,为机关指导卫勤训练保障提供重要参考。全体人员围绕止血、包扎、固定等战伤救治基本技术进行现场培训并接受考核,达标率100%,优秀率90%。

据悉,下一步,该中心将按照年度卫勤训练计划,完善训练科目,安排科室进行全员普训,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开训动员令融入首长机关和全员训练中,有效推进卫勤实战能力和训练质量水平不断提升。

 



上一篇:

肿瘤内科开展输液港知识宣教

下一篇:

第四医学中心多学科联动抢救士兵伤员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