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解放军总医院专家赴“3·21”爆炸现场救治伤员

日期:2019-04-01 16:18:43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为全力做好“3.21”响水天嘉宜公司爆炸事故伤员救治工作,3月23日至24日国家卫健委邀请军地高级专家组成专家救治指导组,奔赴江苏盐城对重症患者进行联合会诊、指导救治工作。

受国家卫健委指派,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肾脏病科陈香美院士、第四医学中心烧伤整形科柴家科教授参加军地高级专家救治指导组,赴江苏盐城指导“3.21”爆炸事故伤员救治工作。两位专家先后在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参加危重症伤员查房、会诊、手术。

专家组详细询问了患者受伤经过,了解了目前的诊治方案,对下一步治疗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医疗救治组织有序、治疗得当。经过各方全力救治,目前重症伤员情况渐趋平稳,治疗工作正有序展开。

 



上一篇:

第六医学中心开展“敬畏生命 关注麻醉”科普体验活动

下一篇:

海南医院成功实施海南省首例单孔机器人复杂泌尿系结石手术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