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肾脏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9/1/21 15:52:09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1月17日,肾脏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年学术年会在我院顺利召开。科技部基础司、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有关领导,我院首长及相关领导,陈香美院士、沈倍奋院士和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张伯礼院士、张学敏院士、李松院士、宁光院士、顾晓松院士等出席了学术年会。

重点实验室主任陈香美院士及副主任蔡广研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实验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吴镝教授、冯哲副教授、洪权副研究员和欧阳清主治医师分别汇报了各自方向的学术进展。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集体认为,肾脏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肾脏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这一年取得的成绩非常瞩目,在慢性肾脏疾病、急性肾损伤及战创伤的救治方面都取得了较多的进展。下一步还要在转化研究上加快研究进度,在肾脏病基础研究和临床治疗中早日占据世界领先地位。

 



上一篇:

解放军总医院成功开展我国大陆地区首例特发性震颤“磁波刀”治疗手术

下一篇:

介入放射科开展输液管植入技术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