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第一医学中心口腔医学中心举办青年医师论坛

日期:2019-01-18 16:23:45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为深入贯彻口腔医学中心精品化教学管理理念,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各学科之间的交流互动,1月14日,第一医学中心口腔医学中心在门诊11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首届青年医师论坛。

此次论坛在口腔医学中心郭斌主任支持徐璐璐主任的倡导下召开,经过层层选拔,共有五位选手进行精彩纷呈的病例展示。口腔医学中心各学科专家教授在每位选手汇报后,给予悉心指导和耐心点评,深入浅出、娓娓而谈,令参赛选手与在场青年医师获益匪浅,为青年医生传授了宝贵经验。

病例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为选手颁发获奖证书,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用更加规范的临床技术做好为军服务。此次论坛为青年医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达到了规范口腔教学,促进学科发展的目的。 

 



上一篇:

第六次世界中西医结合大会在上海召开

下一篇:

宋磊教授入选2018年“十大医学促进专家”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