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第六次世界中西医结合大会在上海召开

日期:2019-01-18 16:20:18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近日,第六次世界中西医结合大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法国、加拿大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专家参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我院肾脏病科名誉主任陈香美出席开幕式并在致辞中表示,在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方针政策指导下,中西医结合人必将站在新的历史高度,直面新挑战,紧抓新机遇,担负新的历史使命,推进中西医结合事业传承发展。

会议客观、真实、全面地展现了近年来中西医结合医学的重大发展成果,除主会场外,还设立了结合医学、心血管病、肾病、神经外科、肝病、皮肤病、医学美容、传染病、重症医学、消化内镜医学等分会场,共有167个专题报告,分别从疾病的流行病学、综合诊治、研究进展进行探讨。会前共收到投稿论文3665篇,涵盖优秀论文2289篇、380份壁报,内容涵盖基础、临床、药学等多个专业领域,就中西医结合医学的历史、前沿技术、不同专科领域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进展,展开充分的交流和研讨,为国内外

同道提供近距离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搭建友谊与合作的平台,赢得了海内外专家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

 



上一篇:

第四医学中心召开人工智能与急危重症救治学术交流会

下一篇:

第一医学中心口腔医学中心举办青年医师论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