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汪德清团队获中华医学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日期:2019/1/17 17:46:05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1月11日,中华医学科技奖(2018)颁奖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司杨青司长宣读《中华医学会关于2018年中华医学科技奖奖励的决定》。我院第一医学中心输血科汪德清主任带领团队凭借研究项目“输血安全与治疗控制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应用”,荣获2018中华医学科技奖医学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实现了输血医学学科在中华医学科学技术奖方面零的突破。

中华医学科技奖是中华医学会面向全国医药卫生行业设立的科技奖,旨在奖励医学科学技术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对提高中国医学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推广和普及先进医学科学技术,激励科技人员攀登科技高峰起促进作用。

此次共有91项(人)医学科研成果荣获2018年中华医学科技奖,其中8个项目荣获一等奖,24个项目荣获二等奖。第一医学中心输血科汪德清主任团队的获奖,彰显了我院输血医学学科的国内领先水平,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上一篇:

第五医学中心肖小河研究员入选国家中医药百名岐黄学者

下一篇:

发热门诊多举措防控流感疫情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