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急诊科圆满完成三个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

日期:2019-01-04 15:52:31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近日,由我院第一医学中心急诊科主办的全国急诊预检分诊技术培训班、紧急气道管理技术研修班及灾难医学高级研修班在急诊科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特邀北京协和医院、朝阳医院、世纪坛医院以及我院第一医学中心的多位临床专家进行授课。来自国内13家医院的2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还设置了心肺复苏、现场急救技能、气道管理技能以及预检分诊桌面推演等四个站点。培训不管是理论授课环节,还是技能工作坊环节,学员们都学习热情高,与授课专家交流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组织专人对学员进行理论和技能考核,颁发继续教育学分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在理论层次和技能层次方面均取得了较大进步,此次培训也是他们参加的最接地气、最实用、最贴近临床的培训项目,为解放军总医院急诊科点赞。

 



上一篇:

陈香美院士获2018年吴阶平医学奖

下一篇:

心血管外科再次成功实施心脏移植手术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