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海南分院召开新毕业学员见面会

日期:2018/10/12 16:04:25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9月18日上午,海南分院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欢迎2018年新毕业学员见面会”,分院相关领导、政治协理员以及毕业学员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政治部主任主持。

会前,政治部组织毕业学员观看了海南分院院况片,听取了分院介绍,直观地了解了营区功能布局,学习了海南分院使命任务和建设发展史,加深了对海南分院总体印象。会上,政治部主任首先介绍了出席见面会的院部领导,并对毕业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来自解放军医学院、陆军军医大学、海军军医大学、空军军医大学、军事科学院的毕业学员逐人自我介绍,展示了训练有素的军人风采。

最后,海南分院政委代表分院党委对新毕业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对政治部、医务部、院务部做出的保障协调工作给予肯定,嘱托大家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分院大家庭,参加好岗前培训,一切听从组织安排,以主人翁的身份为海南分院建功立业。

 



上一篇:

急诊节假日救治大面积烫伤患儿

下一篇:

海南分院肿瘤科开展海南首例手臂港植入术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