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医学心理科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科普讲座

日期:2018/10/15 16:32:44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我国“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呼吁全体社会重视心理健康问题,并制作了宣传海报和视频。

为响应卫健委号召,提高社会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我院医学心理科姜荣环主任牵头,联合疼痛科路桂军副主任医师、风湿科梁东风副主任医师、神经内科王湘庆主任医师和杨飞副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冯斌副主任医师,开展了心理健康科普系列讲座活动。

各位专家从专科疾病角度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了焦虑抑郁情绪的来源以及在躯体上的相关表现、如何识别以及各种应对措施,帮助广大群众一起了解心身疾病,守护心理健康,并现场进行解疑答惑。

参加听课的群众表示,此次活动普及了精神健康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科学锻炼,保持心身健康。

 



上一篇:

新生儿ICU成功抢救26周双胎儿

下一篇:

急诊节假日救治大面积烫伤患儿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