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肿瘤内科医生在世界肺癌大会获奖

日期:2018/10/8 17:06:02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第19届世界肺癌大会(WCLC—IASLC)日前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该会议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肺癌和其他胸部恶性肿瘤的多学科肿瘤学会议,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7000多名专业人士参会,共同探讨肺癌等胸部恶性肿瘤的最前沿治疗进展。

由我院肿瘤内科焦顺昌主任指导、宋琪博士撰写的壁报“Study on Treatment of Stage IV Solid Tumors with Mutant Neoantigen Specific T Cells”受到同行广泛关注和踊跃提问,最终获得大会的Travel Award奖项。

IALSC的CEO—Fred R.Hirsch充分肯定了我院肿瘤内科正在进行的肿瘤免疫治疗研究,并与作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宋琪博士获奖并受到世界各国专家的关注,彰显了我院的肿瘤免疫治疗的国际领先水平。

 



上一篇:

介入放射科成功救治肾出血患者

下一篇:

呼吸内科全力抢救危重高龄患者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