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老年消化内科团队获病历大赛冠军

日期:2018/9/27 10:29:04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9月21日下午,由我院老年消化内科聂丹、陈思文等组成的代表团队,参加了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分会举办的“紫玫瑰”营养病历大赛。比赛中,他们力逐群雄,拔得头筹,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参赛前,科室万军主任高度重视,从内容到表现形式都给出了具体意见;高利利主任医师、黄莉护士长带领团队反复推敲,多次修改预案;聂丹、陈思文两位选手加班加点,反复练习,赛场发挥出色。此次斩获冠军,是科室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

评委的评语是:解放军总医院老年消化科报告的病例堪称典范,充分体现了规范医疗和精准护理。思路清晰,配合默契,非常精彩,值得我们学习。



上一篇:

3项标准获颁中国医院协会团体标准

下一篇:

我院老年心血管内科完成超高龄急诊PCI手术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