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执行校长来访

日期:2018/9/28 9:38:46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9月18日至19日,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执行校长Garry Taylor院士一行来我院访问。我院首长及相关院部领导参加会见。

在座谈会上,院首长表示贵校去年9月与医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取得了良好合作效果,医院愿意积极推进与世界高水平大学交流与合作,在临床和转化医学领域取得突破。Taylor院士表示,总医院是他见过的规模最大、医务人员最专业的医院,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医学领域的研究发展。

双方回顾了签署合作备忘录一年以来的积极成果,一致同意将继续在研究生培养、专家互访和技术研究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座谈会后,Taylor院士和招生处Vivian Lin主任对我院60余名临床医师和学员代表进行了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宣讲,并参观了我院院史馆。

 



上一篇:

节假日多科室协力抢救危重患者

下一篇:

介入放射科假期抢救危重患者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