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肾脏病科血净中心顺利通过基地复审

日期:2018/9/26 10:38:46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近日,中华护理学会评审专家到我院肾脏病科血液净化中心进行培训基地复审工作。护理部皮红英主任对复审工作给予高度支持,内科临床部朱秀勤总护士长、向晶护士长、马志芳护士长全程陪同,并从基地设备、人员结构、专科培训与专业认证、教学活动与教学水平、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评审专家通过跟班的方式对护士的专科操作进行抽查,对该中心仪器设备、专科操作、个体化护理进行了肯定与称赞。中心顺利通过此次血液净化培训基地的认证。

作为中华护理学会血液净化分会的培训基地,我院血液净化中心每年接收全国血液净化专科护士培训达百余名。中心今后将会继续保持规范化、标准化专科操作,持续加强血液净化中心护理团队管理,为全国血液净化事业的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肖越勇当选肿瘤微创治疗专委会候任主委

下一篇:

华西医院专家团队到肿瘤内科交流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