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全军烧伤研究所主办新技术研讨班

日期:2018/9/20 15:39:44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近日,由我院304临床部----全军烧伤研究所主办的第二十届全军继续医学教育I类项目—烧(创)伤救治新理念、新技术研讨班在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成功举行。

开幕式上,首先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烧伤科谢春晖教授介绍了本次研讨班的授课专家。随后,全军烧伤研究所柴家科所长作大会致辞,表达了对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于家傲主任所带领的烧伤团队积极筹办研讨班的诚挚谢意,并对参加本次研讨班的医务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于家傲主任就承办第二十届烧(创)伤救治新理念、新技术研讨班进行了简要的工作汇报,并对研讨班的“烧(创)伤救治新理念、新技术”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

本次研讨班的授课专家将自己临床救治的成功经验并结合学科疾病特点,开展基础研究的前沿成果,毫无保留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分享。参加研讨班的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研讨班不仅使他们拓宽了临床视野、开拓了科研思路、学有所获,也为他们提供了广交朋友、增进友谊的良好契机。总之,本次研讨班为烧(创)伤救治领域的新技术、新经验及新成果的推广搭建了良好平台,也必将推动和促进烧(创)伤救治能力

及科研水平的提高。

 



上一篇:

介入放射科治疗布加氏综合征患者

下一篇:

我院304临床部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