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呼吸内科举办体外膜肺氧合竞赛

日期:2018/8/20 16:26:09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为了积极响应第十二届301呼吸疾病高峰论坛,推进科室业务发展,展示呼吸内科体外膜肺氧合(ECMO)专业水平,培养团队协作能力。8月16日,呼吸内科监护室在谷红俊护士长的带领下,在学习室举办ECMO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ECMO上机操作及复赛ECMO相关知识竞答,比赛形式以2人一组,共13组参赛人员进行了激烈的“比武大赛”,各组队员都不甘示弱,争分夺秒,齐心协力为组争荣誉。最后选出5组成员进入复赛并最终角逐出前三名。

此次竞赛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参赛选手的ECMO预冲技能,还有助于激发科室人员的学习热情,相信大家会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学习以提高各项工作技能。

 



上一篇:

国家老年疾病临床研究中心赴广西开展培训和帮带

下一篇:

我院内镜中心扩建保障无痛胃镜“零预约”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