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解放军总医院肿瘤国际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日期:2018/8/13 16:23:18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近日,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分子肿瘤和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精准医学与肿瘤MDT专业委员会及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解放军总医院肿瘤内科承办的2018解放军总医院肿瘤国际高峰论坛在我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我院肿瘤内科主任焦顺昌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比利时鲁汶大学附属盖斯堡医院的Eric Van Cutsem教授、日本神奈川癌症医院的吉川贵己教授等国内外著名肿瘤学专家。

本次会议设置了四个论坛、十几场讲座,领域涵盖了肠癌、胃癌、肺癌和乳腺癌,聚焦于化疗、放疗、分子病理检测、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多个专题进行学术交流,为参会医生带来一场名副其实的学术盛宴,很多参会医师表示意犹未尽,并会在今后继续关注肿瘤国际高峰论坛。

 



上一篇:

诺贝尔奖得主到健康管理研究院访问交流

下一篇:

宋磊等参加“同心共铸中国心”活动获赞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