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肿瘤内科举办肿瘤治疗培训班

日期:2018/8/9 15:11:16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为了增强基层医院肿瘤科医生诊疗能力,帮带扶持下级医院,共同促进肿瘤治疗事业发展,7月23日,由我院肿瘤内科举办的为期一周的“肿瘤治疗培训班”在肿瘤大楼15层会议室顺利举行,科室主任焦顺昌教授出席了培训班开课仪式并致开幕词。

此次培训的主要对象为县市级医院肿瘤科医生,约30余人参会。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参观科室建设、跟随专家门诊、现场交流、参加主诊例会病例讨论等形式进行,该科各亚专科教学骨干分别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肿瘤等常见恶性肿瘤的系统规范化治疗和护理进行了讲解、培训及实际操作演练。

参会学员与授课教授、护士长积极讨论交流,气氛浓烈,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此次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

 



上一篇:

解放军总医院与海南分院病理科大学科远程诊断系统上线

下一篇:

心血管内科护理团队受邀进行专访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