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放射诊断科马林、娄昕入选国家名医盛典榜单

日期:2018/7/31 9:54:56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7月20日,第二届国家名医盛典(2018年度)在北京举行。我院放射诊断科马林主任成功入选“国之名医·卓越建树”榜单,娄昕副主任成功入选“国之名医·优秀风范”榜单。

第二届国家名医盛典(2018年度)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举办,此次盛典以“推举医者榜样,引领尊医舆论,促进人民健康”为主题,在初选环节,邀请了中华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各分会共60个专业分会联合主办并参与推举,同时还参考复旦版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定向邀请了全国专科实力排名前五名的三甲医院参与推举。按照大会评议流程,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推荐初选、评议公示,最终方可脱颖而出。本届推举评选更科学、权威,学术委员会主席团设联合主席三人,主席团常委会委员35人,学术委员会委员90人,全部由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各相关分会的主任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代表,以及受邀参选的三甲医院院长组成,制定与监督评审规则、评审程序。此次共有362名入选国之名医榜单,其中9名放射学专家入选榜单,我院放射诊断科马林主任和娄昕副主任位列其中,实至名归。

 



上一篇:

介入放射科抢救大出血患者

下一篇:

科室联合救治大出血患者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