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国际部二科四病区积极申报“中华护理学会创新发明奖”

日期:2018/7/25 16:52:38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近日,国际部二科四病区积极申报“中华护理学会创新发明奖”专项护理操作物品包——安全型采血输液留置针组件,并进行专利转化护理科研答疑。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国际二科四病区紧紧围绕2018年护理工作计划,自觉地投身改革创新时代潮流,以学科建设为基,聚焦难点,以问题导向为题开展科研,解决临床困境。自主研发并成果转化了静脉抽血、输液两项操作合二为一的安全型采血输液留置针组件,减轻了患者二次穿刺的痛苦和使用耗材的经济负担,全程封闭操作,有效避免患者和医务人员血源性感染的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具有临床实用价值,使科研来源于临床,应用于临床。

 



上一篇:

肿瘤内科二病区开展营养宣教

下一篇:

心脏影像及心脏干预大会隆重开幕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