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海南分院内分泌科团队参加竞赛获佳绩

日期:2018/7/23 16:58:25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7月7日,由中国女医师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海南省医学会内分泌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秀霖解泌”杯疑难病例演讲竞赛在海口市隆重召开。海南分院内分泌科庞萍主治医师以“我们不一样——从一例肾上腺意外瘤说起”为题进行了精彩的病例汇报,并荣获海南省赛区决赛(三甲医院组)第1名。此外,肖海英副主任医师题为“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的病例汇报荣获海南省区决赛(三甲医院组)优胜奖。

据悉,本次竞赛是由海南分院内分泌科窦京涛主任从北京引进并发起,旨在加强海南省内分泌专业领域学术交流,培养海南省内分泌青年医师临床诊疗思维,推动海南内分泌学专业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竞赛历时1月余,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并设立三甲医院组和非三甲医院组。参赛病例内容涉及面广、代表性强,涉及特殊类型糖尿病、肾上腺疾病、垂体疾病、骨代谢疾病、甲状腺疾病、水电解质平衡等多类型疑难病例。

赛后,海南省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会长全会标教授和海南医师协会内分泌分会会长符茂雄教授均表示,要将此次盛会作为海南省内分泌专业的品牌传承下去,以提高海南省内分泌专业的整体水平。

 

 



上一篇:

介入放射科紧急救治输液港断裂患者

下一篇:

介入放射科举办介入论坛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