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皮肤科护肤日义诊活动广受欢迎

日期:2018/6/1 15:01:23  来源: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5月25日,解放军总医院皮肤科在院内门诊大厅一层举办了第十二届“5·25护肤日”活动,宣传主题为“合理清洁、保湿、防晒”。皮肤科众位知名专家免费坐诊,悉心为大家解答了关于皮肤敏感、丘疹反复、痤疮等诸多方面的皮肤问题,并给予其医疗保健知识宣教,指导大家运用医学护肤理念和手段,改善肌肤状况、捍卫肌肤健康。本次活动设立了多项惠民美容项目,吸引了众多爱美人士前来咨询。

此次活动以为广大军地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放心、满意的服务为宗旨,集专业性和实用性为一体。现场互动热烈,受到广泛好评。

 



上一篇:

“患者,就是我的阵地!”——记中国工程院院士、解放军总医院生命科学院院长付小兵

下一篇:

生命相托,永不言弃——记解放军总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周飞虎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